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全家 厚切豬排蛋三明治

我一直還沒嘗試過厚切豬排蛋三明治,這款三明治的賣相不差,豬排肉看起來很大一塊,最近因為有全家商品卡可以用,便買來當某一天的早餐吃看看。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厚切豬排蛋三明治/38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89g/220kcal

【評分】:60

吃完的感覺是,豬排的口感讓我比較失望,離現炸現做的豬排有非常大的差距,雖然這很有可能是微波商品都免不了的缺陷啦....不過,包裝上註明豬排肉是重組肉,又讓我扣了一些分數就是....調味醬的部分,其實那個番茄醬的口感我還滿愛的,感覺拿來搭配薯餅會很棒!(但這款三明治沒有搭配薯餅)其餘的部分就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印象。

59元可以搭配中熱拿組合餐的價格來看,其實還是稍微嫌貴,因為這款三明治真的吃不飽,我吃這款三明治的那天,上午還不到十點半就肚子餓了。如果要以原價38元單買這個三明治,我想回購機率相當低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